⭕️         根據9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,進口車一舉突破47.8%,逼近5成市佔率。
當國人越來越重視「安全性」時,多數國產車沒有六氣囊、沒有車穩防滑,也沒有公開的撞擊測試,車輛安全令人擔憂,重視安全性的消費者轉而選擇進口車。

⭕️在國外IIHS、EuroNCAP、ANCAP、JNCAP、KNCAP等等評鑑水準,大大小小、十幾二十項的檢測,台灣只要過了2項撞擊測試就可以銷售,台灣法規相對嚴重落後國外。

👉美國的Camry 把安全擺在第一位,將安全等級推到測試機構滿分。日系車也滿載了高科技安全配備,每輛車都需做車輛檢驗評分,在嚴格的測試標準下,才能保障民眾買到一輛安全性足夠的好車。

當國產車與進口車差價在10萬元以內時,你會怎麼選擇⁉️

#進口車等同國產車價格
#外匯車都需被高標準檢測
#自辦代辦嚴格把關
#小齊外匯車價格實在
#資料來源商周財富網

 

 

詳細介紹請點選http://wealth.businessweekly.com.tw/GArticle.aspx?id=ARTL000099895&p=1

arrow
arrow

    innd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