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代理車是什麼?

總代理車是由代理商(例如台灣賓士、BMW泛德、保時捷台灣代理商永業等等)簽訂代理權進口到台灣之車輛,稱總代理車。

 

 

外匯車是什麼?

一般外匯車(又稱平行輸入車),非台灣代理商進口,而是以公司行號或貿易商進口之車輛,在台灣境內還沒掛牌使用過的中古車,即稱為外匯車。

 

新古車是什麼?

在台灣「新古車」是車商為了競爭,先以員工或公司當人頭,將全新車買下並領牌,車子沒有上過路,只有在監理所領過牌而已,即稱新古車。

 

日規車是什麼?

就是日本德制歐規,跟台灣總代理的車輛一樣,是由德國製造的
你會問說日本不是都是右駕嗎?怎麼會有左駕的車呢?
其實日本是左右駕開放的國家,普遍路上都是右駕比較多,為了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少部份的人會選擇左駕,在價格方面就會比右駕高出一些,然而左駕的二手車輛鈑件跟引擎狀況都會比右駕來的好。

 

 

 

不管外匯車、新古車、日規車、總代理大家都是原廠製造,
差在代理商的不同,價格的不同、但車都是原廠製造,一模一樣沒有不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nd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