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台灣是個近乎自由買賣的國度,針對於汽車產業,雖然改裝法規封閉,但對於購車(新車、中古車、進口車、外匯車)的選擇卻是[多元]

傳統車主都知道買車的通路不外乎就是新車(總代理)或二手(中古車行),但你肯定聽過所謂的[外匯車]

我們在先前已提過何謂外匯車,而今天就是要讓大家知道,其實買車(進口車、外匯車)不單單只能選擇總代理或者中古車行,[小齊 自辦代辦外匯車]提供您更多元更優質的選擇。

相信有過購車經驗的車主,當年在買車的過程經歷千辛萬苦,做足了功課,最終購買後還是無法如預期,這問題就出在您所得知的資訊有限,畢竟車市有一定的潛規則是一般消費者無法碰觸的。

以下我們提供買車基本評估,利用簡單方式直接讓消費者知道,未來您如果有購車需求時,應該如何評估選擇最適合您的通路。

以購車成本、購車風險、原廠總代理、二手車市、小齊外匯車為分析,為您評估適合您的購車方式,讓您少花枉錢,買到優質外匯車

 

 

car-carrier-sector-braces-for-a-bumpy-road-ahead.jpg

 

 

 

 

ship_car_1.jpg

 

 

車界首創的**購車顧問服務-小齊 **提供最專業的購車顧問服務,幫您解決所有購車困擾,我們擁有完整後勤購車資源,提供您最正確的車況以及價格。

我們掌握全球車市第一手資訊,多元的購車選擇,讓需要購車的您 [用最合理的價格,買到最合適的好車]

 

服務專線:0927-209099   客服專線:07-321-9221

相關資訊請點選 粉絲專業

arrow
arrow

    innd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